茕花酱

叶韩本命,叶all爱好者,只吃叶攻,拒绝强推叶受(来一个杀一个)
新年定一个小目标——宿敌开更

【叶王】魔术师攻略秘籍(三点五)

事隔多年的更新啊,我的妈。
看了一下字数,我之前一般更六千,这个只有一半,就算三点五好了,然后大概解释一下bug
之前说王杰希还有半年考研,现在想想,改成已经确认保研了。
然后我还一直没有想好大家是什么专业的比较好,如果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评论里说,咱们给大家敲定一下专业,不然每次模糊过去感觉怪怪的。我打算给正直的老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你们看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love story,是借用了建党小可爱太太的文章名,有这个方面爱好的可以去催更太太yo(一波软广)
我会更新的,我会更新的,我会更新的!(一个巨大的flag)

chapter14
本来说好的接风宴,最终却在某两个人的诡异调频中发展为了述职。
黄少天和王杰希本来还很无语这两人能从“叶修回学校路上交通是否拥堵”,聊到“学校校内代步校园车的路线和制度是否合理”,然后开始口头模拟拟订“关于校内代步校园车的行驶路线和管理制度的改进方案”。
结果没过多久这两人也忍不住加入了讨论。
优秀的同学!绝对是优秀的同学!ヘ(_ _ヘ)
一顿饭吃下来算不算“宾主尽欢”这得当事人才知道,但是大家都很明确的一点是,喻文州脑袋顶上又多了一项等待他完成的工作——
【叶修】玩家向您扔了一份计划书草案,请尽快完成哟亲~好评哟亲~
【喻文州】玩家不为所动,并向您扔了一只狗子。
咳,不是
总而言之,这场“接风宴”就在诡异的和谐中结束了,懵逼的人依旧懵逼,计划通的人仍然计划通。

chapter15
混乱的一天就在王杰希难得的懵逼中愉快的结束了,下午叶修愉快的提前下班了,在临着跑路前还特地给王杰希发了条短信。
from叶修
好好干啊大眼儿٩( 'ω' )و
王杰希:……
#男神恶意卖萌怎么破#
#男神给我起外号怎么破#
#想嫁给男神了怎么破#

chapter16
夜雨声烦:老王!老王!
夜雨声烦:【戳一戳】
夜雨声烦:【戳一戳】
夜雨声烦:【戳一戳】
夜雨声烦:love story要开始了!你今年来嘛?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说要搞大事情,问你要不要来啊!大孙乐乐答应了,霸图那几个还没问,你要不要带孩子来啊!
夜雨声烦:等你十秒哈!
夜雨声烦:十
夜雨声烦:九
夜雨声烦:八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七
夜雨声烦:六
夜雨声烦:诶,老王你来啦!
王不留行:喻文州要干嘛?
夜雨声烦:咱们love story不是大多以社团为单位参加表演吗?来回就是那么个组合,不是就很腻味吗?所以啊,队长就提议咱们来搞一个跨社的,咱们几个大社团一起来一出话剧啊!
王不留行:你们队长真闲
王不留行:方案写完了没啊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这事再说吧,我问问看他们意见再说。
夜雨声烦:OKOKOK!

黄少天所说的 love story 其实就是G站组织的一场大型的up主线下见面会,时间安排在每年的十一长假期间,预计时长是三天,对于邀请到的UP主主办方会提供住宿和餐饮,其他的自行前往的观众则是自己解决。
第一天是被邀请的up主内部的见面会,大概会安排一些活动游戏之类的,增进大家感情,主办方的官方帐号则会进行直播。

第二天是签售。

第三天则是大型的live。

主办方会邀请G站各区有名的up主,同时对新人up主也有抽奖参加的安排,被抽中的新人up主也可以参加第一天的内部活动。“love story”是官方组织的大型年度见面会,可以说是G站大型盛宴,所以每年总会有数不尽的二次元小伙伴扎堆去参加。

而其中提到的几个社团呢,则是G站有名的台柱。
之前不是说过王杰希是微草社的社长嘛,与齐名的还有霸图,蓝雨,轮回,曾经还有个嘉世,但随着队长一叶之秋的辞退,已经日渐没落,于一年前解散了。于是G站顶天的社团就剩下了这四个,其余的还有一些规模稍微小的,比如百花啦,雷霆啦,甚至是刚回来的君莫笑组建的兴欣啦之类的,这些有规模的社团聚集了大量的同好,让大家可以一起交流经验,又或者是一起组织活动,让小众群体的个人爱好可以更加专业。

不过现在这个原来只是同好性质的社团组织形式已经有了商业化的趋势。嘉世就是社团商业化的首驱先锋,在最初开始承接商业广告的时候给整个社团赚了一大笔外快,引起一把波社团组织的关注,可惜撞死在半路的速度太快,这才拦住了一批跟风者的步伐。

王杰希曾经不止一次的猜想,嘉世的突然没落和一叶之秋的离开有无必然关系,可是那个时候的他还只是个萌新,所有关于男神离开的消息都是道听途说,估摸不出个准数来。但一叶之秋对于商业化的不满是大家所公知的,嘉世在一叶之秋辞退后迅速换了领班人然后走上了商业化步伐似乎就说明了些什么。不管真相如何,王杰希总是难免对或直接或间接造成了一叶之秋三年空白的嘉世报以怨念。

不过好在,一叶之秋三年空白期结束,君莫笑回来了。

chapter17
叶修提前下班其实真不是他多不负责,而是他今天不早点走晚上住哪就没着落了。

才从国外回来,前几天还可以住在自己家里,但是学校离家实在太远了,还是在附近租个房子方便一些。

本来魏琛已经提前给叶修安排好了住所,结果奈何房东临时变卦要求加价,叶修是无所谓,但跟着去的苏沐橙不干了,当场就撕了房东新准备的合同拖着叶修走了,于是本来三天前可以入住出租屋的计划被打破,拖到了今天。

白天叶修上课的时候,搬家公司把东西送到了新公寓,而帮忙收拾的,则是打赌输掉了的魏琛。

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迎面而来的就是个抱枕,紧跟着魏琛的咆哮声:“你小子住个出租屋至于吗!你要开个宾馆吗!有张床睡不就行了吗!!!我说你怎么专门找我打赌呢你!累死老子了!!!”

叶修接住了抱枕走进门,跟坐在沙发上的苏沐橙交换了个眼神,难得的没有还嘴,而是十分顺遂的接:“是是是,辛苦魏老大了,魏老大喝口水?”

“哼,你小子要亲自孝敬我?”魏琛哼哼唧唧的回答。

“哦,水在厨房,自己去倒吧。”

“嘿!你小子!”魏琛又要炸。

“好了好了,”苏沐橙看够了笑话,这才打圆场,“魏老大我明天帮你批作业,以用来报答你的搬家之恩行不?”

“讲真?”魏琛有点心动。

“讲真。”苏沐橙满口答应。

“那多不好意思啊。”魏琛口头拒绝。

“哎呀客气什么呢都是朋友。”苏沐橙十分懂套路。

“成交!行了我先回了!明儿见啊!”魏琛开开心心的走了。

叶修等魏琛出了门才问:“你怎么今天这么好心了。”

苏沐橙朝叶修耸耸肩,一脸无辜的说:“可惜明天没有他的课,不需要批作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人笑作一团。

介绍一下吧,魏琛,又名魏老大,是荣耀大学的在职教师,教授的课业没有什么别的特点,就是作业多,所以基本募集不到几个助教。每每改作业都让魏琛痛苦不已。与此同时,他也是兴欣的调音师。

而苏沐橙,则是荣耀大学的研究生,和魏琛同专业,专业成绩稳居第一,同时还是公认的校花,这也导致魏琛一度想要把她发展为自己的助教,可惜一直没有成功。

苏沐橙的另外一重身份则是G站有名的舞见沐雨橙风,当年和一叶之秋都在嘉世社里,在一叶之秋辞退嘉世社长职务后就不怎么参加社团活动了,所以在嘉世后来一系列的商业化活动中出镜率极低,几乎没有什么获益,却也因此逃过一劫,没在嘉世集体撞墙的时候也把沐雨橙风的招牌给砸了。后来十分突兀的转入了兴欣社团,兼任了妆娘一职。

知道君莫笑身份的人都明白,因为沐雨橙风从来都是跟一叶之秋绑定的,哦,还有一个唱见秋木苏也是一起的,当年一叶之秋发了微博没过五分钟,秋木苏就发了退社声明,从此和一叶之秋一起成了江湖传说。

至于现在嘛,秋木苏成了君莫笑的专业词作。

哦,忘了告诉你们了,秋木苏就是苏沐橙的亲生哥哥苏沐秋,跟叶修一起出国留学,还没回来。

“哎,叶修,今天第一天给年轻人讲课有什么感觉?”苏沐橙就住在叶修楼下,两人都是独居,关系又好,所以苏沐橙就干脆承包了叶修的三餐问题。

“不得不说,荣耀大学的学生素质就是高,国外的时候每次轮到我来交流,我都要花好长时间照顾那群老外的数学水平,实在令人痛心。”叶修一本正经的做出痛心的表情。

“噗,”苏沐橙显然对这种叶修式的幽默很受用,“那你见到了那个人没?”

“见到了,老章果然给力,给我配的助教就是他,这小孩儿不知道怎么回事,刚见到我时呆愣愣的,别提有多可爱了。”叶修回忆起今天看到的王杰希,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旁的苏沐橙眼看着这个叶修笑得一脸诡异,默默的给传说中的那个人点了根蜡烛。

祝你平安,阿门。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