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花酱

叶韩本命,叶all爱好者,只吃叶攻,拒绝强推叶受(来一个杀一个)
新年定一个小目标——宿敌开更

【叶韩】寝室日常(又名:那对狗男男又在发狗粮!

设定为,荣耀大学男生宿舍四人寝,标配上床下桌,叶韩在一屋,室友方锐林敬言,其他人员不定期客串。又名:那对狗男男又在发狗粮!

01当有人深夜打游戏遇上有人梦游。。。
“咻——”韩文清坐在床上,出手一个枕头正中网瘾少年叶修的后脑勺。
“哇k……”叶修刚开口想骂,意识到寝室其他人都睡着了还是把话给憋了回去。
就在刚刚一个枕头从起飞到降落的时间里,叶修电脑屏幕上正打开的游戏gg了。
绝地求生大逃杀第二名,没有吃鸡。
“老韩你混蛋!”叶修苦于不能出声,在下头张牙舞爪,抄起枕头就是一个爱的回应。
“啵”韩文清眯着眼睛,一脸没睡醒的样子以空手接白刃的姿势接住了枕头,揉巴揉巴接着就倒头睡了。
没过一会儿,呼吸就平稳了。
叶修一脸懵逼的呆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认命的关了电脑爬上了床。

第二天一早
叶:“老韩你技术咋练的啊?”
韩:?
叶:“就是你闭眼砸枕头那招!”
韩:??
叶:“还有空手接白枕头那招!”
韩:???
方,林:?????

02永远有不愿意起床的人
“起床了!要晨练!刚开学就迟到啊!”韩文清站在床下一边收拾今天要带的课本,一边又一次催促不起床的三个人。
方锐眼睛都没睁,艰难的慢悠悠爬了起来,然而在冷空气里僵直了三秒后,“扑通”又倒了下去,还“嗖”的一声把头也给埋了进去。
林敬言在被子里颤颤悠悠的伸出了一只手左探探右探探摸索昨晚搁在床边的眼镜,然后在某一个顺便又睡死过去。
叶修……
叶修在床上悠闲自在的玩贪吃蛇,一边痛快的用自己的蛇把别人的围住堵死,一边装出一副虚弱的声音来了句:“老韩……我生病了……你帮我请假吧……”
韩文清:……
“哦对了,咱上午没课,帮哥带个煎饼果子豆浆啊!”
一分钟后,方锐和林敬言的被子到了地上,叶修连人裹着被子到了地上。
韩文清……韩文清神清气爽的出门了。

03遇到所有人都在床上然而要熄灯的时候
“石头——剪子——布!”
“石头——剪子——布!”
“石头——剪子——布!”
“……”
“哎哟我去,有完没完了?方锐大大你俩怎么回事啊!你和老林老商量好卡关干啥呀!”叶修坐在床上,裸着一条胳膊裹着被子冲着对床的方锐叫嚣到。
“嘿,老叶我还没说你呢!你每次和人老韩出一样的干啥呢!”
“这说明我俩默契呗!”
“啊呸!那我还说我和老林默契呢!”
“你俩肯定没我俩默契!”
“啊呸!我俩肯定比你俩默契!”
“你俩一起起床吗?”
“一起啊!”
“一起吃饭吗?”
“一起啊!”
“一起上课吗?”
“一起啊!”
“一起熄灯吗?”
“一起啊!”
“得嘞!那就辛苦方锐大大和林敬言大大了!你俩真默契!那我俩先睡了啊!”叶修愉快的钻进了被子,顺便还招呼这隔壁床的韩文清,“来来,老韩咱俩一起睡觉了!”
韩,方,林:……
方锐:“老韩你管不管!”
韩文清默默的盯了他一眼,然后……躺下了。
方,林:……
方锐:“这日子没法过了。”
最后还是林敬言下床关了灯。

04叫爸爸
叶修有个小毛病——忘事儿。
就比如每到了晚上上了床才想起来自己有东西没拿。
然后就开始指示老韩做事。
“老韩~帮我递一下耳机线!诶对!桌上那个!”
“老韩老韩!你看一下,我手机是不是在下头!还有数据线!”
“老韩老韩老韩!!!再帮一次!最后一次!帮我拿下水!”
韩文清每次都在被呼唤后默默在额头冒出#号,但最终还是把东西递了上去。
直到周末有一天,他看到了林敬言和方锐的对话……
林:“方锐大大,你能帮我拿一下指甲刀吗!”
方:“诶嘿嘿你求我呀!”
林:“求你!”
方:“哇靠这么没节操?那叫爸爸!”
林:“爸爸……”
方:“诶嘿!乖儿子!”
韩文清若有所思。
当天晚上:
叶:“老韩老韩我的衣服是不是在下面!帮我拿一下!”
韩:“叫爸爸!”
叶:……?
叶:“哇靠是不是方锐那个混小子教你的!老韩你原来不是这样的!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天真可爱无邪的老韩了嘤嘤嘤(ಥ_ಥ)”
韩:“……叫爸爸(依然坚持)”
叶:“……好吧,你说叫啥?”
韩:“爸爸。”
叶:“哎,乖儿砸!”
韩:……
“哎哟我去老韩别冲动别冲动!别丢我衣服呀!六楼!六楼啊!(ಥ_ಥ)”

tb肯定还有c

评论(6)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