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花酱

叶韩本命,叶all爱好者,只吃叶攻,拒绝强推叶受(来一个杀一个)
新年定一个小目标——宿敌开更

【全员】新年快乐(又名:直播事故)

大家新年好啊,荣耀联盟的选手们来给大家拜年啦!

微叶all,各种玩梗出没。

近期更新

给大家拜个早年

00                

“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这里是荣耀直播TV新年特别节目!我是主持人茶小夏!在经过荣耀联盟多日的精心筹备后,我们的特派成员已经到达各个战队的所在地,将给大家带来一个特别的惊喜——突袭各战队给大家带来新年祝福!下面第一站,让我们连线前往了轮回战队的小A!小A你好!”

 

Part1 轮回 上

“主持人好!我现在正在S市的轮回训练营里,然后等会儿呢,就给大家带来轮回战队各队员的新年祝福,现在坐在我旁边的这位正是我们轮回战队的经理,先让我们经理给大家打个招呼吧!经理你好!”

“主持人好,大家好,我是轮回战队的经理。”

“据我们经理所说啊,现在接近年关了,我们轮回战队的各位还在训练室里积极的参加每天的训练,十分的用功刻苦呢,请问经理,大家这么刻苦,年终可以追加奖金吗?要知道,我们的粉丝们听说了可是十分的心疼呢。”

“哈哈,主持人你这可是在为难我,我那点工资都比不上他们多呢,要说起来,我也得跟老板申请申请犒劳一下我这个无怨无悔每天陪加班的好员工呢。”

“我们的经理还是一样的幽默啊,哈哈,那就希望我们轮回的赞助商和轮回的老板能在年关多关爱关爱我们的队员附带经理了。”

“好了,闲话不多说了,想必大家此刻已经等的不耐烦,为了不讨大家的嫌,让我们立刻直奔训练室吧!”

 

Part1 轮回 中

“哈喽大家好啊!”主持人和摄像师推开了训练室的门,给大家打了个招呼。

虽然节目里说好的是突袭,可想也知道,这种节目肯定要提前对一遍流程,免得发生一些尴尬的事情,闹得两方都不愉快。尤其是轮回的队长还是三大采访BUG之一的周泽楷。

所以虽然主持人来的突然,轮回的各位还是很适度的表现出了惊讶,但又没有太过失礼。

“我们是荣耀直播TV新年特别节目的特派采访成员,现在正在给我们的粉丝们做直播哦,大家先来打个招呼吧!”主持人很专业的表现出了热情与调笑,一下子就带动了气氛。

在主持人推门进来后,队员们就自主的停下了训练,很配合的参与了节目,纷纷给镜头打了个招呼。

当然,肯定要让队长先来:“大家好,我是周泽楷。”有了提前的预备,做个自我介绍还是不成问题的。

更何况周泽楷的颜值在那,他在室内暖气里穿了一件轮回的队服卫衣,头发没有专门打理,软软的垂着,很好摸的样子,秉持着大家所说的“笑即是正义”的道理,冲着镜头笑着,显得十分的男色诱人。

就连现场的主持人都看呆了。

“咳”江波涛紧急救场:“大家好,我是轮回的九点水江波涛。”小小的开了个玩笑,转回了主持人的注意力。

“哦……哈哈,看来我们江副队也十分清楚自己的外号嘛。”主持人一头冷汗,感激的向江波涛递了个眼神,差点就要出直播事故了,江波涛收到眼神只是笑了笑,就把主持人的话筒让了出去。

迫不及待的孙翔立刻抢过话筒:“大家好啊,大家好啊,我是孙翔!我再说一次!不许给我寄六个核桃!谁还在微博叫我二翔我就拉黑他!你才二呢!你全家都……”话没说完就被大伙给挤了出去,生怕他再搞出事故,然而直播间的大家全在刷“2333”显然已经是笑倒一片。

杜明接过话筒,顿感压力山大:“呃,大家好啊,我是轮回战队的杜明,祝大家新年快乐……”

画外框突然传来一声怒吼:“我去,杜明你个叛徒,说好的最后一起说祝福的!你竟然抢了第一句?”

随即轮回一众蜂拥而上,有镜头的没镜头的都在抢着做自我介绍和说新年祝福。

甚至于主持人的话筒都不知被谁抢了过去,然后本人却被挤出了人群。

摄像师很给力的转了一个人群外欲哭无泪的主持人的表情画面,然后镜头里又被强制多出了一张轮回队员的脸。

直播间的大家很不给面的刷屏嘲笑,然后大家一致认为这一切的开始都因为二……呃,孙翔。

 

Part1 轮回 下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然而却并没有人前来阻止,原因无他,轮回的周泽楷队长一边在自己远离战场的座位端坐不动,一边一只手按住了打算起身的江波涛。

“队长?”江波涛疑惑的望向旁边一脸正直的周泽楷,然后看到了自家队长转过来后亮晶晶的眼睛。

江波涛:……

好吧,难得见到自家队长玩心大起的时候,自己也就陪同一会儿吧,反正……也不至于出大篓子。

于是两位队长,一个默默观战,一个眼观鼻鼻观心,一同无视了主持人求助的眼神。

嘛……新年还是要热闹一点的嘛。

不过最后两人还是在画面的角落给大家做了个新年快乐的口型就是了。

没人注意到,周泽楷电脑桌面上,有一只小企鹅闪了又闪。

 

Part2 蓝雨 上

“呃……可以看出来咱们轮回的训练营可是十分的热闹啊,哈哈,刚刚轮回的发言人还联系我们节目了,希望我们强调一下,轮回不鼓励大家给孙翔同学起外号和送六个核桃,请大家克制一下自己奇怪的追星风格,谢谢大家的配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让我们连线另外一边G市蓝雨俱乐部的特派员小B,小B你好!”

“主持人好!我在这边等待连线的时候,我们蓝雨的工作人员也在观看我们的直播,听说轮回的各位比较激动啊哈哈,不知道蓝雨的各位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咚咚”主持人先敲了敲门,再走了进去,“蓝雨的各位,晚上好啊!”

“晚上好。”大家纷纷迎合。

虽说是得到了大家的积极配合,但主持人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刚刚轮回的惨烈前景还在,蓝雨也有个BUG黄少天呢。

主持人脑子里还在走神,“唰”的一下眼前就冒出来一个脑袋,她定睛一看:BUG笑容灿烂:“晚上好啊主持人,晚上好啊直播间的各位,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剑圣黄少天是也,正在G市蓝雨训练营给大家带来荣耀直播TV新年特别节目,大家新年好啊,有没有想我啊~”

黄buff转头就把主持人饭碗抢了,年轻帅气的少年毫不吝啬的给了镜头一个大大的露齿笑,小小的虎牙噌亮的在镜头前头晃,自带“pikapika”光环。

然后被喻文州一把揉了脑袋,戳破了光环,换上了“帅不过3秒”debuff。

“大家好,我是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大家新年快乐。”喻文州温温和和的笑着给大家打招呼,不得不说确实是让无数少女心头一苏。

果然联盟特能苏的名号也不是白来的嘛。

卢瀚文则悄咪咪的凑过来,挤开了拦在自己身前的最后一人后,长舒了一口气,在镜头的右下角突然窜出来一个脑袋,开始很热情的和镜头打招呼,蓝雨的大家也配合的挨个送新年祝福,场面和谐而美好……

 

Part2 蓝雨 中

……才怪呢。

被卢瀚文最后一起挤走的那位真的很想提醒说自己是录音师来着,然后就被挤到了正在镜头外聊天的喻文州黄少天身边,录下了另一段对话。

于是直播就出现了如下场面:

以卢瀚文为首的蓝雨众人热情的跟镜头打招呼,说话,可惜演的是默剧,画面外传来的是清晰的黄少天的喋喋不休的自以为小声说话的配音:“我说联盟这是搞什么啊,专门往我们蓝雨派女记者啊?这是在学网上嘲笑我们蓝雨庙是吧!官方玩梗最为无耻了好不好?看我们明年就招个女队员进来,队长你说好不好!我敢打赌叶修那个家伙肯定又要开嘴炮了!无耻啊无耻,想我一代剑圣竟然要背负这样的羞辱,实在是叔叔能忍婶婶也不能忍了……”

“呃,少天,那叫士能忍孰不能忍……”

“哎呀我知道啦,我也玩梗嘛……”

直播间默契的刷起了“看黄少什么时候发现”的队形。

等到主持人终于发现一旁也在搞事情的录音师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对着话筒吐露了不少心声了。

主持人:……(眼神死)

黄少天在镜头里羞愤的别过脸去,但还是被众人发现他做了个“卧槽”的口型。

瞬间直播间又high了起来,黄少天的女友粉更是无比活跃的加戏,表示今晚回去一定会好好安慰少天的。

 

Part2 蓝雨 下

“卧槽队长,我丢脸死了,”黄少天在确保了这一回悄悄话的安全性后,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我刚刚还想打电话去轮回嘲笑孙翔的,现在看来我今晚还是早点洗漱睡吧,别反而接到叶修电话了。”

喻文州憋了半天没憋住,“噗”的笑出了声。

“队长你还笑!”黄少天刚刚尖叫出口,又想起旁边的直播,和一直想继续搞事情持续关注黄少天的录音师,硬生生把声音憋了下来,小声斥责,“队长我都这样了你还有没有人性啊!多年的队友爱在哪里?我跟你说!都被你噗没了!”

其实喻文州很想说黄少天小心翼翼提着音量的抱怨其实一点威慑力都没有,但没办法,他为了保持形象真的憋笑很辛苦。

“滴滴”突然喻文州的手机响了。

“哎,谁一直给你发消息啊,手机响了半天了。”黄少天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

“没谁,垃圾短信而已,”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把手机收了起来,“对了,少天,你想不想转移他们注意力?”

“啊?”黄少天一脸懵。

“你不是担心叶修嘲笑你吗?”喻文州鼓动道,“你把话题转到他身上去不就好了?”

“哎,有道理啊!”黄少天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瞬间来了精神。

于是黄少天在蓝雨直播的最后送祝福部分,向远在H市的叶修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不知道叶修这个时候起床了没有啊,如果你们去的及时的话可来得及拍这家伙睡姿的,我跟你说啊,他的睡相……啧啧啧真的是惨不忍睹啊balabala……”

黄少天版本的转话题逻辑性确实很糟糕,但不得不说很有效,因为他给了大家一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的既视感。虽然说喻文州也不明白这个方式对于撇清他自己有什么用就是了。

蓝雨part热热闹闹的结束了,没人注意到的是:

喻文州口袋里的手机突然亮了,屏幕上是短信略缩版新信息“文州你拆伙不厚道啊……”

黄少天暗自嘀咕:“机会主义者啊……”

(咕咕咕)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