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花酱

叶韩本命,叶all爱好者,只吃叶攻,拒绝强推叶受(来一个杀一个)
新年定一个小目标——宿敌开更

【叶韩】老司机修炼手册

内心OS过度的老韩和心怀不轨装乖的叶修
ooc严重,慎入
当然,我自己撸的蛮开心的233

韩文清最近很烦。
其实他经常很烦,因为身为一个比较面恶的驾校教练,总会有学员投诉他态度差。
韩文清: = =
这能怪他吗?这一群群来学车的萌新一上车就玩这么刺激,上一回有个姑娘第一天来,平路就急刹,自己正在喝水,“哐当”就洒了一裤裆,还有片茶叶挂在脸上。当时自己也没说什么啊,就看了那姑娘一眼,说了句“慢点开”,结果她第二天就跟驾校申请换教练了。
韩文清:what?
好嘛,这个月奖金又没了咯。
看来真的是脸黑的不行,怎么隔壁的老林,乐乐就那么招人喜欢呢?
韩文清陷入沉思。

啊,不好意思,说回当下。
因为脸黑的缘故,他在驾校的学员指标一直不合格,所以很多他的朋友都会尽量帮他找关系,不管是学的慢还是学的快,好歹是有了生意,也一般会看在关系的面子上不跑,日子到也还过得去吧,可前几天来的那个新学员怎么回事啊?啊!
叫叫叫,叫什么来着?哦,叫叶修。
这个叶修啊,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学车也是正常速度,不懂的地方也积极提问,还蛮好学的,可怎么每次都莫名其妙笑得有点渗人呢。
比如吧,现在:
“韩教练,这个倒车入库进去的时候方向盘是打一圈加九十度没错吧?”一个灿烂的微笑。
我去,倒个车你乐啥啊?又不是你家车?你都已经倒进去了你还问啥啊?
还比如吧,有的时候聊个天话题也是诡异的很,也不知道是他真的有这个意思,还是自己想多了。
“韩教练,你当驾校教练这么久,车技应该不错吧?”
韩文清:车技?
此车技:喵喵喵?
彼车技:汪汪汪?
咳,看得懂的都是老司机

后来这家伙终于自爆说是自己大学同学。
哦,这自己就想起来了,可不是隔壁专业那个装逼嘴毒的校赛车队队长吗,难怪觉得眼熟,不过这家伙当年懒的连晨跑刷脸都要坑自己弟弟叶秋去代跑,竟然还能费心费力去混个赛车队队长,简直是奇迹了。
不对,你丫早认出我来了还在这给我装乖?赛车队队长你给我来学车?还™“是这样没错吧”?韩韩韩韩什么教练!教你个大头鬼啊!
韩文清:= =
叶修:[乖巧. JPG]
韩文清:= =
叶修:emmm,[乖巧. GIF]
韩文清:woc还有动图?

好气哦,又不能赶人。
别说驾校要求的顾客至上,赶走了叶修自己这个月的奖金又没了。
韩文清:= =
困扰之中正直青年韩文清同志又义务帮警察局“捡了几个钱包”。

不知道是不是把窗户纸捅穿之后,叶修整个人都放飞自我了的缘故。
上车时要坚持亲自为“亲爱的教练”系安全带,韩文清不管说了什么,说完之后都要笑得特别灿烂,侧方位停车看右边反光镜的时候身体可以斜的快要靠在自己身上,更别说……
有一次坡道定点停车后叶修迟迟没有拉手刹,结果自己的手刚放上去,叶修就把手放在了自己的手上,还迟迟不放开。
韩文清:what?
叶修:“哎呀,韩教练,不小心握到你的手了呢。”
韩文清:= =,哦。
叶修:“哎呀,真是缘分呢!”
韩文清:……去nm的缘分,老子不教了!
叶修:“难得的缘分呢,韩教练?韩教练你别走啊?韩教练?处个对象呗韩教练?!”
叶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后来啊,后来韩文清还是屈服了。
因为大学同学兼财务张新杰给他算了一笔账,客观分析了一下他的行情,让他深刻意识到了自己在事业上的重任。
韩文清:……好气哦,不想保持微笑了。
亲,你有微笑过吗?
韩文清:[盯——]
咳,当我没说。

陷入良心的不安和现实生活的煎熬之中韩文清十分郁闷,有天拉着张新杰去酒吧喝闷酒。
韩文清多喝了几瓶,放开自我后,如此这般的向张新杰诉了苦,却难以回答张新杰正直的提问。
张新杰:“我不明白,你歧视gay吗?”
韩文清:“不歧视啊?”
张新杰:“你歧视追求你的人吗?”
韩文清:“额……不歧视啊?”
张新杰:“那人家不过是身为一个gay想要追你有什么问题吗?”
韩文清:emmmm
好像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样子哦。。。
嗯,韩文清安心了,果然知心基友就是如此的能够排忧解难。
喝完最后一杯酒,韩文清安心回家了。
……有问题啊韩教练……还有骚扰行为呢?
叶修:“嗯?”
咳,我是说,战术性偷袭。。。

可惜啊可惜,正直的韩文清在叶某的骚扰下磕磕绊绊的教完了科二和科三后,刚想长舒一口气,却痛苦的发现自己已经从正直变成正♂直了。
韩文清:= =
叶修:[计划通. JPG]
韩文清:→ →
叶修:呦呵终于不是双眼皮了
韩文清:what?
哦,不好意思又乱入了。

直球boy韩文清根本不带怕的,直接一个烈焰红唇,哦不是,烈焰红拳就怼上了叶修。
韩文清:“打算怎么办吧你。”
叶修:“咳,实不相瞒,我给韩教练准备了一个小礼物。”
韩文清:“嗯?”
叶修默默把手伸进裤口袋掏。
掏啊掏。
掏啊掏。
掏啊掏。
我去这裤口袋有点紧啊。
韩文清:= =
终于叶修掏出来一个小首饰盒,打开递向韩文清。
emmm,果然是直男思维,一个戒指晃眼的摆在盒子里。
标签都没撕。
二万二千二百二十二。
果然够二。

“咳。”叶修也发现了这个小尴尬,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飙了个手速撕了标签
叶修:“那什么,韩教练,考虑考虑我呗。”
叶修:“有房有车有戒指,事业青年呢。”
叶修:“你也知道还有个叶秋传宗接代,我家没障碍的。”
叶修:“一片真心啊老韩。”
叶修:“求嫁啊老韩?”
韩文清口嫌体正直,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兴奋的叶修立刻拿起戒指往韩文清手上套。
套啊套。
套啊套。
套啊套。
“滚你丫的叶修,你™给我买女号?!!!”

后来的后来嘛,事还是成了,也就变得少儿不宜了。
老司机和“新司机”在第二次“探讨”“车技”的时候突然就变成了“新司机”和“老司机”。
当然过程还是很愉♂悦的。
啥?你问我在说什么?
咳,我也不知道,我还没考完驾照呢。

(全文完)


小彩蛋:
“帮我一个小忙吧,新杰。”
“说来听听。”
“balabalabalabala”
“嗯。。。”
“我可以帮你balabalabalabala”
“成交。”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